如果结合一下柬埔寨在红色高棉时期的历史就会对这部片子更有感触了
10:密室逃脱
故事有点太多了,也就变得有点碎,其中有些的创意还可以,整体执行都一般。
1.8见到了贾导!很惊喜,太太太压抑了,实在是看不下去。不苟言笑的爸爸,迷信的妈妈,活不出希望的孩子…
恐怖现象都挺夸张的,老梗是挺多,主要靠jump scare,但依然是只敢眯着眼睛看...人体模特那个感觉最好,冥婚的小哥感觉最帅
李浩沅主演的'齿虫', 雪娥主演的'二手家具', Arin的'独自迷藏', 三个篇章整体完成度最佳。 如若多加打磨拓展为长片, 不排除产生佳作的可能。
2:红衣女
虽然有些故事没头没尾的,可能是因为时间太短了,没有介绍清楚。招魂那个我没看懂,难道死掉的女生一开始就是鬼然后故意接近女主吗?还有衣柜那个男人是人吗,一直躲在衣柜里?最看不懂的是层间噪音,到底女主是不是鬼呢,已知鬼出现的地方是男主家的右侧,女主也是从右侧出来的,但是感觉女主每天去上班也不像鬼啊
大部分只是交待一个粗糙的情境而已,效果还是一惊一乍式的,没有情感,没有意义。因为是短片集,竟然也就看完了
同样是首尔都市怪谈,比《怪奇宅》还不如。这种老掉牙的小故事,化用黛玉的话来说就是:这样的剧本别说是十几篇,一时要上百上千篇也是有的。
2:红衣女
绝对算不上新颖,所有的桥段都见过,剧情也一般。但随便看看害挺开心,以及,塑料模特真是我的恐怖谷。
有点the florida project的意思,现实和梦境的切换以及摄像机作为第三方视角,20出头的主角观察变化提出问题并试图发声,父亲溃烂的黑脚趾和微乎其微的拆迁补偿,似乎我们很难与绝望和遗忘做斗争或抵抗
4《百合》
生活有时就像坏掉的黑脚趾或是房顶漏水的黑锈斑,一地鸡毛也是独一无二的回忆。
PYIFF观看,有一种很特别的感受,可能是因为去过柬埔寨所以有情感加分
这样的事情我在十几年前的中国见得太多了,影片触及的层面就显得更加单薄,比较乏味。
真的韩国恐怖片质量下降的那么快吗,这拍的可以说一个故事都不吓人也不精彩
是分段式恐怖片,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毫无串联。十篇都看了,大部分故事都显得比较套路,无聊之余既视感很强,比如魂游很像日本的独人捉迷藏,层间噪音和人模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本子。综合下来齿虫最佳,概念不难但精准,情绪走向比较完整,缺点是后面撒血浆比较刻意,但是是能扩充成长篇的故事。
配阴婚那个印象挺深,招魂那个也好。其它就没什么印象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