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0。猎魔人史诗级加强,按这个水平老爷子一个人就能屠了狂猎,也没杰洛特啥事了。倒是网飞这种世界观设定都没有摸清楚就拍片的操作,放国内绝对给所谓原著党喷自闭。
#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特效很棒,但剧情真的一般,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非书粉,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
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有点荒诞,血浆也足。虽不能深究细节,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值得一看。
挪威监狱不是赛过度假村?为什么三人还要逃狱???
m21222:节奏稍显快,感动那一幕相拥。
这部电影对原著小说做了比较大的改编,效果却是超出了预期。故事讲得流畅合理,脉络清晰,感情刻画到位,比起美剧版,是更适合“猎魔人”的表现形式。
老爷子最后一波骚话真是太搞笑了!
看之前:这个维瑟米尔也太帅了点,正片会不会不行啊?看之后:猎魔人就是这个味儿,香!
3,“置之死地而后生”,真理诚不欺世人。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p.s 女巫小姐姐真漂亮,没洗白有点遗憾
还不错,剧情还行,没有什么硬伤。但是感觉做的有点粗糙,或许是画风的原因。相对来说更喜欢的是剧版的。这部应该是作为的剧版的前传,明白了猎魔人之前的故事。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配乐和也还是不错的,但是感觉少了一些味道。
一般我不喜欢前传,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
没注意一部动画竟是个超级IP的动画版。巫师3大名鼎鼎没有玩过,同名电视剧出了几季也没涉及。但依然可以让人一眼看出极深厚的魔幻底蕴,这是一个IP被长久打磨之后的成熟感觉。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套,充满了背叛和抉择的命运,是猎魔人的孤独世界。
改编的挺狠,剧情比较简单,节奏飞快.打戏很强,维瑟米尔很帅,杰洛特是光头
网飞给华纳塞了多少钱,能请出伏地魔来演杰洛特?原来青草试炼还有生发防脱的功效,猎魔人还怕招不到人吗,秃头少男少女抢着报名了啊!
……杰洛特这孩子真是打小就突出啊
看完真的想买原著读一读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