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爱好自残,但自己的老公却无法满足自己的特殊嗜好,于是南希在网络上找到一名男子为自己提供帮助。
《诗》最后浪漫温柔的诗歌与《鸭先知》里朝气蓬勃的上海,一边羞愧一边喜欢徐峥创造的弄堂世界。(可能有《爱情神话》的滤镜)
《鸭先知》很搞笑啊,上海复古风,画面色调很饱满鲜艳。
这种单元剧已经到一个瓶颈了,似乎都及格了,但是合起来就不那么对劲了。
四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估计各种观众能至少get一个吧,我就get了徐峥的
宁浩的北京,徐峥的上海,还有最温情的少年行,有点烂尾🥲
章子怡的《诗》,四星。
后两个真的都很拉,《乘风》与一众抗战主旋律毫无二致,如果说这个片段是《长津湖》里面的大概所有人都相信吧,拍摄手法和水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少年行》就是一个笑话(双层含义上的。
保持我和我的系列的特点,多段式的处理方式。不同的时代背景。跟去年不同的,个人觉得今年最差的恰恰是麻花那段。吴京的处理方法还是那么简单粗暴,徐峥对上海弄堂的驾轻就熟,韩昊霖的表演依旧加分;反倒是章子怡那段感觉最佳,明显不同于其他三段,大漠,孔明灯,多样的光线,穿插的叙事结构等等,无不体现着女性的细腻与浪漫,最浪漫的一个镜头当属中国的空间站与东方红一号擦肩而过,这种表达瞬间触动国人特别是航天人的自豪感。
3.5/10。章子怡的部分扣题且具有某种意象美,其他三个故事对应的主题其实是「牺牲」、「闯荡」和「羁绊」,父辈形象在隐于其后的宏大叙事背景下被衬托得模糊又缺位、刻板又苍白。
“生命是用来燃烧的东西
从悲壮当新生,吴京的乘风让我们感受到目前美好生活是来之不易的,章子怡的诗让我们感受到即使在和平年代那些为了祖国能强大起来的默默无闻的人们也是多么的不容易。而徐峥的鸭先知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同样是上海人,里面那些梗都能懂。而最后开心麻花的,虽然看似未来感十足,但父爱才是真正的主题思想。
总体评价:合格的任务片。比家乡好,不如祖国。吴京:个人主义的魔幻抗日片。章子怡:完整表达个人情绪的作品。徐峥:全明星走过场的滑稽剧,剧本也比导演前两个好不少,至少没那么都合。沈腾:碍于剧本需求及机器人人设没能发挥个人喜剧能力,但至少作为导演首秀及格。个人评价:章>徐>沈>吴。
只要是爱国煽情的我都基本要看哭,无论如何从小接受的利他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也已经深深刻进了我的身体里。还是徐峥那个故事最好玩了~公交车那段快笑到地上去了。中式韦斯安德森。
章子怡=徐峥>沈腾>吴京
吴京的个人英雄主义什么时候能改改
将亲情放在不同时空承受不同命题,却愈显其动人面
我和我的系列第三部,前面的是祖国和家乡,这次是父辈,从大到小,从浴血奋战到和平年代,这个系列应该也是终结篇了。评分不高,水平参差不齐,这部也是四个故事,最好的应该是章子怡的诗,航天人的浪漫以及其中的艰难与奋斗。然后是吴京的乘风,我觉得这个故事可以拍一部长篇,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讲的。徐峥的故事我觉得一般,可能是我没有经历过那个变革中的时代吧。沈腾的故事放在结尾正好,毕竟我们已经是在先辈用牺牲换来的和平年代里了,可惜煽情有点过猛,不像开心麻花。
后两个真的都很拉,《乘风》与一众抗战主旋律毫无二致,如果说这个片段是《长津湖》里面的大概所有人都相信吧,拍摄手法和水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少年行》就是一个笑话(双层含义上的。
总体评价:合格的任务片。比家乡好,不如祖国。吴京:个人主义的魔幻抗日片。章子怡:完整表达个人情绪的作品。徐峥:全明星走过场的滑稽剧,剧本也比导演前两个好不少,至少没那么都合。沈腾:碍于剧本需求及机器人人设没能发挥个人喜剧能力,但至少作为导演首秀及格。个人评价:章>徐>沈>吴。
作为苏联统治精英中的一员,资历尚浅的戈尔巴乔夫很快就发现在勃列日涅夫的最后几年中充斥着这样的场景,为了不感到劳累,有会议的时长不会超过 15 或 20 分钟。“这是一种可悲的现象。”戈尔巴乔夫回忆说。70 年代后期,随着石油价格开始停止上涨,苏联遇到了严重的经济问题。由勃列日涅夫那一拨人发动的阿富汗战争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与此同时,苏联对“缓和政策”的期望也宣告破灭,两个超级大国间的压力升级。国内食物短缺的形势恶化,戈尔巴乔夫出任农业的头 4 年里,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