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公司纽斯特德的支持下,生物科学家克里夫·尼科利(阿德里安·布洛迪 Adrien Brody 饰)和女友艾尔莎·卡斯特(萨拉·波莉 Sarah Polley 饰)进行基因重组的实验,并取得初步进展。然而由于资金和公众舆论等原因,纽斯特德高层决定中断对他们现有研究的支持。克里夫和艾尔莎不愿半途而废,于是偷偷展开实验。他们对基因进行优化重组,并混入了艾尔沙的一部分基因,终于孕育出一个相貌奇特的雌性怪物。
秉着科学家的道德和良知,克里夫执意要杀死怪物,而艾尔莎则全力保护,视若己出,并将其命名为卓伦。卓伦以飞快的速度成长,最终变成一位拥有独特美感的女孩(Delphine Chanéac 饰)。在这一过程中,克里夫和艾尔莎越陷越深……
画风有点像爱死机的hunt
尺度比剧和游戏都要大,更加地黑暗,也因此更加深入地抓住了原著的神髓,没有是非对错,在如此残酷的世界里,大家都只能尽力地surviving。
改编得太离谱了,猎魔人风评被害。原著里凯尔莫罕被摧毁是术士们搞的事,维瑟米尔当时恰好不在,这里给改成猎魔人搞事情了…… 看个乐子还行,不过轻狂放荡的维瑟米尔只突出了轻狂不太够。
剧本好的不真实,动画赞的不真实,好爽好过瘾好感人好唏嘘。
制造怪物然后杀掉怪物,以此赚钱,这是权力和资本一直在做的事。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特效很棒,但剧情真的一般,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非书粉,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
为什么开头那个歌那么耳熟 在哪里听过的 难道是剧版用过我记不清了吗
想来也是很多年没有看过如此cult的片了。并且好像不排斥并且还挺享受。导演的一些梗埋得挺有意思,老爷子真是霸气王者风范,人生就该如此吧。
老爷子最后一波骚话真是太搞笑了!
冲着评分看的,本身对这种魔幻题材我一直都不太感冒。既没看过原著也没看过剧版也没玩过游戏,所以只能当独立影片来评价。画风还可以,动作场景还是比较流畅的,猎魔人(巫师)宇宙的人物关系和阵营从片子里也能一窥端倪,R级黄暴。作为小品还可以,只是不感冒。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小光头杰洛特,摔不死的维瑟米尔,美漫的老毛病,节奏又快又跳
杰洛特老师维瑟米尔的故事,算是巫师前传吧,的确需要补补课,毕竟不是原著党,只是游戏入坑而已。故事剧情整体还行,看到法印和光头小白狼还有点小激动,但是这个动画的画风实在让我出戏,有种四不像的感觉,bgm也还没游戏的强呢!期待后续,但并不希望这个画风的延续,嗐!而且,他们怎么没打局昆特牌呢?有什么矛盾慢慢说,听说你牌打得不错:)
相当不错的另一个魔幻世界,一个个被重构的角色和故事。
一直以为会反转,前面夫妻和解大杀四方,最后妻子诡异一笑杀掉丈夫说:亲爱的,我的演技有进步吗?
没有在说我自己
4星。黑色幽默又拳拳到肉,故事也不落俗套。
放在奶飞电影中算是不错的了,但抛开情怀,剧情还是太单薄。
西式奇幻风,真人版看不下去看看动画版,人设以及打斗场景都还行。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