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26岁一事无成的花垣武道在电视上得知,初中时期的前女友橘日向卷入冲突无端身亡。第二天,他在等车时居然被人推下月台。就当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回过神后却发现重生到了12年前的初中时期。武道在这个时代找到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诉他12年后发生的事实,要求他保护日向,双方握手之后他又再次回到现代,却发现等待他的是一个更加不幸的未来……这次他需要再次穿越,并向曾经懦弱的自己宣战,拼命改变自己与恋人的命运!
章子怡那段太好了 质感和收敛的情绪太好了
3.5 法庭戏还不错 之前的铺垫过于繁杂也没有在后续起作用
同时,导演也交代了目前法国的法律和司法制度的环境背景之当代完美现状:陪审团制、无罪推断原则、法律的矫正功能和教育意义以及社会意义、司法独立不受舆论操弄、淡化法律的惩罚意义、关注两位当事人的心理修复和社会修复等。 而,既然是思想实验,剩下的,就交给诸位讨论了。
步入中年的我,看奥特曼,再也没有当初的感觉了。
第一次看法国庭审戏,挺有意思的。女主演得很好。
不能因为tv烂就对剧场版放低要求,主角团演技真的又烂又尬,别再说什么演员尽力了,还是期待5月新曼吧
同时,导演也交代了目前法国的法律和司法制度的环境背景之当代完美现状:陪审团制、无罪推断原则、法律的矫正功能和教育意义以及社会意义、司法独立不受舆论操弄、淡化法律的惩罚意义、关注两位当事人的心理修复和社会修复等。 而,既然是思想实验,剩下的,就交给诸位讨论了。
片子不管是男女主案件还是男主父亲与实习生的展现其实都是在挑战观众的道德观,任意的评判和站队行为都会被结局所否定,这也回到了针对现实的反思:我们在面对真实事件时所做出的道德判断几乎都是不理智的,我们以为我们站在某个公理的角度在看待事情,但这个“公理”到底源自于哪里?或者“公理”本身就很值得怀疑?
从19年的祖国开始到20年的家乡再到21年的父辈,国庆固定拼盘节目也来到了第三部,除了这部前两部都去影院支持了,这系列无论是口碑、票房、阵容也是一年比一年下滑得厉害,甚至单元数也从7个到4个了,看这样子应该是不会再有第四部了,其实这部四个单元,前三个都各有特色,都有自己的深度和想法在其中,吴京和三部都执导的元老徐峥都拍了自己最擅长的部分:《吴式热血战狼风》和《徐式幽默弄堂风》都非常稳健,另外章子怡部分也很让人惊喜,是四单元里面电影感最好的,至于沈腾部分就真的是太拉跨了,严重的拖了后腿,要喜剧没多好笑,要深度没深度,甚至整个故事都讲得非常牵强和老套,同样都是第一次执导,沈腾比起章子怡真的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后面还是老实做个演员吧,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沈腾这单元,估计票房和评分都会更高一点,可惜了。
大杂烩,前两个片段煽情过头,起一身鸡皮疙瘩。
步入中年的我,看奥特曼,再也没有当初的感觉了。
背景设定很刻意,满足了一切强弱关系的冲突条件。但在当下能拍出这么一部尽量克制中立的电影实属保持了法国人一贯的critique态度,让人不被情绪煽动,而是思索这类事件中当事双方各自的视角如何一步步导致了恶的发生。
TV完结后的两年,因为永恒核心的不稳定(拉伊拉的阴谋),使得剑悟再度回归,而泽塔也追击赛雷布洛来到此处。
比TV强不少。邪特人物塑造比预想好。虽然每个人都可以变成光,但孤身一人是无法闪耀的,所以特利迦才变成人的模样。邪特巨大战虽然时间不长,但表现很有诚意,眼前一亮。武居还是有水平的呀。
一件事情,二个方面,不同视角下对同一事件的诠释
没用抱着太大的期待去看,反而觉得意外的好看!我和我的系列三部都看了,竟然觉得这一部是最好的(也可能是前两部时间久忘了)特别喜欢章子怡导的《诗》,太棒了!航天人的浪漫!最后那首诗真的好升华,我哭的稀里哗啦!我觉得她真的拍出了那些航天工作者的理想,既浪漫又励志!既让人佩服又让人感动!其实这四个单元的立意都很好,但导演功力和表现手法有所参差,《乘风》的立意是生命的更迭,但表现手法比较简单也很常见;《鸭先知》导演风格最成熟,有自己独特的影像风格,故事则中规中矩;《少年行》比较一般,但有看机器猫的感觉,立意也挺好的!总体而言真的值得一看!看《长津湖》没有流的眼泪倒是流在了这里!
男女关系是最难理清的关系,如果有受伤者,那就是受伤更重的那个人。
《少年行》:笑点还是在演员身上,整体并不好看
“致敬我们的父辈,在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他们不为人知地战斗过、燃烧过、热爱过…”
不同视角的切换和不同立场下的选择以及看似模糊的真相,这些都实实在在地构成了les choses humaines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