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力量》是《超级语文课》的7位老师在“世界读书日”送给青少年的礼物。七位老师们结合个人经历、情感体验,每人为广大青少年推荐1本在成长过程中对自己影响深远的书籍,并以个人故事强化演讲的感染力,结合书籍的内容激发青少年们的阅读兴趣。
排在国庆档真的太可惜了哎……很多影院都基本没有排片的
学会接受一个普通的自己。算是一部合格的翻拍版吧,虽然有些情节设定放在国内来讲有些违和。三星半
无论2021我看过什么电影,这部绝对是我的年度之最
1东施效颦,矫揉造作。平庸的令人发指,到处充满着刻板成见以及低级趣味。太低级了,动力不足,难以说服。 国外电影的异域感。国产翻拍放大了缺点。
节奏紊乱,没有重点,却又自嗨,不知道这评分怎么来的
人物有成长曲线 每个人性格鲜明
一场对凋灭爱情的温柔追溯,一次对缠绕记忆的漫长告别,以非线性的倒叙手法逐渐还原整个故事框架,前后由浓转淡的落差让人更觉唏嘘伤感。钟表日历拖动着时光倒带,每一年的生日成为重要单位节点,相识、相知、相恋,往昔的一幕幕重新播放上演,回到水族馆躲避安保,回到天台上燃放烟花,回到计程车中告白亲吻,回到深夜街巷里翩翩共舞,回到曾经寻常而宝贵的甜蜜点滴,回到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铭心片刻。短暂汇合又分离的情侣,余生的岁月不会再有任何交集,纵然身处同一片天空下却早已物是人非,或许某一个恍惚的瞬间仍会被某事某物勾起回忆,但掀不起什么汹涌浓烈的波澜,有的也只是稍微想起一些而已。细腻动人的恋爱映画,没有丝毫矫情和苦情,比起标签化的花束,这种没来由的吸引和结束更接近于爱情虚无缥缈的本质,池松壮亮和伊藤沙莉都好棒。
2013年《致青春》之后那三年是青春片最巅峰并且最泛滥的三年,当青春片潮退热,再提青春片已经无人提及疼痛文学,相比励志和热血更容易迎合市场的好评,除了选题不落入俗套,五扑的剧情和人物属性都很格式,放在现在可以3星,放在2013-2015真的没人看。
这对荧幕cp太违和尴尬了。最出彩的竟然是尾崎世界观。#tiff2021
多一些勇敢,多一些信念,我们只被自己定义!多么好的青春片!
充满时代感的青春片
就算是移植的,也是本土化很好啦!有泪目到,青春真好啊,一点点突破桎梏,在哪里都让人热泪盈眶。真好
2021年10月1日 远大路居然之家 在惊魂丢娃后也算是轻松惬意看了这部电影,看到所有人的努力,但不会留下太深的印象,还是更适合夏天啊。
辛柏青最佳,所以我以为会有什么隐情,一看感觉是有什么故事的人,结果啥也没有?五个少年都挺尴尬的,尤其是主角哭诉太难了的那段,还重复放了好几次,替他尴尬了起来。能不能不要用抖音反转了,并不有趣。也没必要很多人突然加入男子花样游泳,太假了。
在空無一人的水族館,他向她伸出手,將她抱在懷裡跳舞那段,差點把我看哭了。
但凡有一丝事实根基关联我都会支持这个改编。一星给原剧本一星支持男子花游
原版我非常喜欢啊。这一版没有了搞笑只剩热血,不太喜欢。光线又想偷鸡,奈何长津湖没有那么拉胯群众热情正高,再者打铁还需自身硬,虽然导演连麦演员跑影厅也很辛苦了,但你这质量想要自来水就纯属自取其辱了。这种自己感动自己号召别人自来水就有点邪教的感觉了。
看完就把《花束般的恋爱》扣了一星,消逝在时间里的记忆,静谧流动的城市映像。
8。喜欢叙事结构,不紧不慢。演员状态也颇不错。相似题材下真是爆锤花束般的恋爱啊。是我喜欢的爱情片样貌。水族馆戏真棒。
结合了后疫情时代的口罩生活,不在同一片土地但感触更真实,加一星。两人的试探和表达,情感的细枝末节总是星星之光一样时不时闪烁,都市爱情故事最浪漫的地方就是如此吧。现代生活下,找到并不常见的爱情,不管最后结局怎样,都是幸福的。看完好像吃蛋糕。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