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剧情紧凑刺激,人物塑造立体, 猎魔人玩家5星推荐,即使完全不知道游戏背景作为独立作品看也是上乘之作。
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
小光头杰洛特,摔不死的维瑟米尔,美漫的老毛病,节奏又快又跳
后面杀起来了,进卧室门之前戴夫是跟在老大后面的,不知道为什么转个头戴夫突然变成从屋外面跑进来……
老爷子最后一波骚话真是太搞笑了!
這個版本的Vesemir要不要太帥!整部電影夠血腥夠暴力夠精彩!雖然是動畫仍然展現出Witcher trials的殘酷。Vesemir的感情故事線還真的是很感人。希望能看到更多這個版本的Vesemir。
一些设定不错。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让斗争有了种"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的感觉,斗争一直存在,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
原来维瑟米尔老头儿年轻时这么帅的吗,他和伊利亚娜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浪漫……说实话以为维瑟米尔和那个术士会看在塑料战友情上相互理解一下的,不过想想凯尔莫罕后来啥样好像也不太可能。
后1/3拉胯的不行,剧情bug贼多,强行反转,强行加戏份,精简成90分钟的类型片不好吗?
这里的猎魔人强得没边了,游戏里只能发小火苗的伊格尼法印在这里都能毁天灭地了。相比之下亨利版的gay骆驼真的弱啊。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這個版本的Vesemir要不要太帥!整部電影夠血腥夠暴力夠精彩!雖然是動畫仍然展現出Witcher trials的殘酷。Vesemir的感情故事線還真的是很感人。希望能看到更多這個版本的Vesemir。
进度条上显示的是一半,准确来说看到了39分钟。看不下去了。当伊利亚娜和维瑟米尔再见时,时间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同的印记,虽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我也知道维瑟米尔在许多年后,死在狂猎的手中,最后在凯尔莫罕外的熊熊火光中成为一缕轻烟。但我还是止不住的想,如果当初他选择留下来,是死于战乱,还是和伊利亚娜平静的过完一生?
和小伙伴一起看的,大叔年轻时候很能打啊……
猎魔人无脑粉丝参上,哪怕是ppt我也会打五星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导演对猎魔人有点误解吧,猎魔人啥时候这么屌了?阿尔德法印成了龟派气功,伊格尼法印更是堪比火龙吐息,而且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能摔死十多个猎魔人了!
感觉主角光环也太重了吧,前半段各怀鬼胎比较好看。
魔法和怪兽、裸体和内脏等猎奇元素很足 动作戏流畅 必杀技combo炫酷 虽然大量一笔带过的情节和人物背景 消化起来有点累 还是能看到一些原著党口中西方魔幻史诗的味道 乱世求生下 “杀戮比容忍更容易” 各方势力(不同种族)在不断追求自身强大和利益驱使下 彼此杀戮最终共同毁灭 隐喻着人类千年的文明与战争史
明明想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利益与坏人斗智斗勇,最后人生逆袭又和好如初,实在是太讽刺了。前半部分有点慢血浆都集中在后半部分。气氛有点搞笑,但并不是很爽。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